漫友評(píng)論
朱馬輝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Joy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不破慎理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緒川千世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那々伊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huì)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ひなこ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