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中條亮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過來!!
天然嫣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J&B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上田にく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四宮和
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劇情是啥來著
飴シロ
依舊質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たこた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凜太朗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