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ぺそ太郎
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méi)有
志村貴子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米田和佐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
種詩(shī)詩(shī)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méi)有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種詩(shī)詩(shī)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