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ゼ之助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三田織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永澤るり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小椋ムク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二體目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