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輪早夜
快,準,狠!
お米太郎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ほわこ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CAN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かずいち
才發(fā)現(xiàn),劍王含情脈脈的看的自己老婆,真純愛,相比之下,沈浪居然搞自己兄弟
???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Joy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鳴坂リン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