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ダヨオ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日輪早夜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葉芝真己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日輪早夜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日輪早夜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koi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