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中見トモ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すぎの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麻生海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たぬま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呃嘿嘿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