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源一実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柚りゆう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七里慧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Joy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刑作家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