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中見トモ
為啥放鴿子
玄野さわ
瘋狂!!!
???
我承認(rèn)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赤河左岸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洪班長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itz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為啥放鴿子
瘋狂!!!
我承認(rèn)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