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eg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爆紅王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姜宇鳳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樸鎮(zhèn)俊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立野真琴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KOI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dá)!
小椋ムク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げぱん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