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ヒサオ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中條亮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米田和佐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あがた愛
恭喜完結(jié),奧力給,白嫖黨轉(zhuǎn)戰(zhàn)醫(yī)統(tǒng)亂世!關(guān)鍵是免費!質(zhì)量還好!
まくろ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李華成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くろみさ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