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野萩あき
我想問(wèn)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さちも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chēng)贊:])
???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文川じみ
做個(gè)好人罷了
レイジ
等明天[: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
フミト
誰(shuí)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