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嵐星人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KOI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ころめ
辛苦截出來的,點(diǎn)個贊吧(?ˉ??ˉ??)
リオナ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
接下來,涅磐軍登場,在上古文明武器出現(xiàn)之前,這支軍隊可以說是目前最強(qiáng)的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辛苦截出來的,點(diǎn)個贊吧(?ˉ??ˉ??)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接下來,涅磐軍登場,在上古文明武器出現(xiàn)之前,這支軍隊可以說是目前最強(qiá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