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林マキ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秀良子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三井椿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Jiro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KOI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AKA
難過(guò)沒(méi)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