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伊月一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m:m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夏芽ささ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
龍華哲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藤松盟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