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bjqbq2|思考:]看來(lái)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江宇奉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霧嶋珠生

很好看,對(du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