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コロ虎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式村なゆ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總之介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めがね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青井さび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厘てく
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fā)長度差不多,本來想扎個同款,結(jié)果……
夏水りつ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ymz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