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紺野キタ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shī)W利給[:a狗頭:]
塔夜綴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紺野キタ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shī)W利給[:a狗頭:]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