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孔雀蛤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凪田十子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洪班長(zhǎng)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
如月瑞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
楔ケリ
兩個(gè)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