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江口尋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椋太郎
長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青井さび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案丸広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長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