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みーち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Joy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カンカ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