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神寺千壽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東野海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許教主
我的腳趾真管用
吳宅宅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金祈政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めがね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我的腳趾真管用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