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INK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カシオ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鳴海彬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七里慧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
三云譲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イサコ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北野仁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