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嘿嘿:](畫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發(fā)個(gè)陳大師吧哈哈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