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2516地球環(huán)境惡化,人類將月球改造成了一個(gè)理想國(guó)度“龜塔”。 然而只有最優(yōu)秀的人才有移民權(quán)。同時(shí)因龜塔不斷脫落細(xì)胞(破壞力極強(qiáng)的怪物“蜉蝣”),使地球生存環(huán)境更加惡劣。為了盡快離開地球,移民新世界,窮逼少年杜凜和伙伴們加入了機(jī)甲隊(duì),靠擊殺蜉蝣獲取移民分,不想蜉蝣愈殺愈強(qiáng),杜凜幾經(jīng)危險(xiǎn),就在生死未卜之時(shí),一個(gè)神秘蘿莉出現(xiàn)在了他的生命里,杜凜獲得了巔覆整個(gè)戰(zhàn)局的力量。
第一次見面,她踐踏了他的尊嚴(yán)。 再次見面,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她是低到塵埃的花。 一份價(jià)值兩億的契約,將她困在他身旁……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yīng)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jī)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國(guó)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你倆牽著手走呀!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