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美神はる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キクリ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崔在熙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jí)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xiàn)在多出點(diǎn)周邊吧錯(cuò)雨99
桂小町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塔夜綴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李宗奎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bǔ)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