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OH太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金井桂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御子柴
不客氣[:a好嗨:]
秋捺綴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itz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マキア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