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はかた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
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
サウロ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lái)的!()[:a狗頭:]
まいね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lái)吧
文川じみ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SIO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