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バニア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喪みつ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ゆいつ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