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ひじき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金洪建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我島ヒロ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diǎn)結(jié)束這趴吧,瑞瑞快點(diǎn)好起來(lái)
星屋箱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KER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蝶羽攸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