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げぱん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御子柴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永井三郎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みーた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