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kāi)這么久夠嗆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méi)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méi)有野心,不成器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瑞瑞真的越來(lái)越可愛(ài)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shuō)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guò)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