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密碼的,用AI就算了,什么崩掉的圖都放出來(lái),臉都不要了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nèi)鬼,否則那么秘密進(jìn)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