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夏下冬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
???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ぼんち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LSD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Idu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天城れの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さちも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