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イサコ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源一実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沒落人生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