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池玲文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事情反轉再反轉![:a可愛:][:a可愛:][:a狗頭:]
夏葉ヤシ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到了沈浪的快樂了[:a狗頭:]
???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事情反轉再反轉![:a可愛:][:a可愛:][:a狗頭:]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到了沈浪的快樂了[:a狗頭:]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