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橡果人
點(diǎn)個(gè)贊拿走??
葦野燕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鵜月巴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弓削誠(chéng)
國(guó)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cuò)覺嗎?
Meg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コハル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