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李宗奎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青井秋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斎藤岬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藤崎こう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