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ザイム

家人們,我來(lái)搞事了

斑まだ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我島ヒロ

不用謝[: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