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ふた粒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羽澄しろ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雪野泉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不在中
大的要來了!
源一実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老濕機(jī)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金博士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カンカ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