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ウノハナ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酉ノ棲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神田貓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