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秋葉東子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ài):]
バニア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池森あゆ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墨木田青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ài):]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