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LEO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韓夏天
看了又感覺沒看
カエリ鯛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亜未子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野大豆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げぱん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看了又感覺沒看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