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金論諾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すめし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ROW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さちも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本莊りえ
蘭瘋子,精神點別丟分了,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a狗頭:]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蘭瘋子,精神點別丟分了,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