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源一実
都過(guò)來(lái)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gòu)買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鬼野狐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カンカ
竟然更新了,這就是我上了一天課回家的獎(jiǎng)勵(lì)嗎
???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ài)洗澡?
ともち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ねてる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