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
末日里的綠衣少年和蘿莉的傳奇故事核戰(zhàn)過后,殺戮開始蔓延到整個世界。人間秩序完全瓦解,弱肉強(qiáng)食成為第一原則。在無序、狂暴的荒野上,人人都在掙扎求生。一個出身不明、單眼失明的繃帶少年——蘇,努力養(yǎng)育著從街上救來的小女孩。兩人相依為命,卻遭遇了意外。
十萬年前,忘仙宗老祖陳玄無敵于天下卻在巔峰時退隱,無人知曉,他是因系統(tǒng)金手指故障無法繼續(xù)突破,擔(dān)心晚節(jié)不保,才隱居世間的。某天,宗門后代女弟子前來求救,卻讓系統(tǒng)成功重啟……只要培養(yǎng)后代,他可以繼續(xù)變強(qiáng),可以繼續(xù)獨斷萬古!躲了十萬年的玄天帝,帶著全新的金手指出山了……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