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鷹丘志成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青井さび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雪野泉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JUN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橡果人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