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龍之子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豆腐渣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有馬嵐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