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夜光彈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藤松盟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元夏鈞
比數(shù)學(xué)題還燒腦
麻倉なぎ
蘭瘋子應(yīng)該寫的是《推恩令》
那木渡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西本ろう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