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つし子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ゼ之助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sin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源一実
做個(gè)好人罷了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做個(gè)好人罷了